可拆式行動電源  

在智慧型手機成為生活必需品之後,現在人手一台,不管是在等車坐車或是和家人朋友吃飯、等外帶便當,總是可以看見有人低著頭不斷盯著手機滑呀滑的~~幾乎每個人一天24小時都在使用網路了吧!像我自己就常因為上網、玩遊戲打發時間使得手機電量消耗得很快,這個時候除了多買幾顆電池外,就是依靠萬能的行動電源來救我了~畢竟出門在外手機沒電真的非常苦惱(|||д)

 

 可拆式行動電源  

在網路上爬文了許久,發現最近有一台AILI 雙輸出18650可拆式行動電源評價很好,在滿心期待下,我也到小氣G蛋入手一台。這台AILI可拆式行動電源有三個顏色,我是選看起來質感很好的白色唷~就待我拆開來給大家看一看(^u^)

 

 可拆式行動電源  

寄來的包裹,包裝很完整,還有塞報紙和氣泡袋來保護行動電源避免包裹碰撞,這點還蠻貼心的,裡面有附三個月的保固卡、小氣G蛋名片和行動電源的配件~~

 

 可拆式行動電源  

打開用氣泡袋包著的行動電源,我的小白準備亮相了(>ω<)ノ開心灑花

 

 可拆式行動電源  

收到的配備很簡單,有AILI 雙輸出18650可拆式行動電源一台、一對三USB充電線、絨布套

 

 可拆式行動電源  

再附上店家小氣G蛋的說明書

 

 可拆式行動電源  

好了~馬上來開機試試,按一下電源鍵即可開機,旁邊會有LED的四級電量顯示,分別是25%50%75%100%(綠燈),而且這台AILI可拆式行動電源是智慧型充電,所以充飽後,就會自動斷電,方便又不傷機子呢!

 

 可拆式行動電源  

而且擁有13600mAh的大容量三個月保固,又是來自於日本松下Panasonic(松下3400mAh x 4顆共13600mAh),安全有保障。最大輸出5V/0.5A~2A可調整電流大小,還有雙USB輸出,其中一個USB孔有跳線設計,可以顯示AC充電 ,一次可充2台裝置唷。等於市面上所有的手機、平板、相機幾乎都可以快速充電,超強大的。

 

 可拆式行動電源  

再來既然標明是開拆式行動電源,我當來要拆開來檢查一番啦! (ω)

AILI的背蓋是以卡榫設計,可以快速地打開蓋子操作很簡單。是說當初會買這款就是因為它是可拆式的行動電源,這樣子的好處就是,能夠很清楚的知道裡面裝的電池品牌、容量,還能更換!!!

 

而且現在市面上很多都不能拆開來,就造成了不良廠商針對在容量上灌水,之前也有看報新聞報導黑心商品有行動電源是以回收過的鋰電池再販售,這真是太可怕了,用一用哪天爆炸怎麼辦!還是這款AILI可拆式行動電源比較深得我心( д)

 

 可拆式行動電源  

看完內部後,再來看AILI可拆式行動電源的規格,它是長10.5 x 8.2 x 2.2(cm),重260gNote I比較,是稍微厚了一些,不過這也是因為他的大容量,如果是想要更輕小款的行動電源,那麼充電力相對也就更弱,所以這款對我來說還算方便好攜帶!尤其它又是鏡面烤漆,質感看起來真的很棒,最喜歡這樣素素的簡約又大方~

 

 可拆式行動電源  

另外這款AILI可拆式行動電源還有一個特別的功能,就是LED燈照明!!

只要連按兩下電源鍵即可開啟照明,再連按兩下即可關閉LED 燈,這樣臨時要再包包找東西還蠻方便的!晚上走夜路充當收電筒好像也行XD

 

可拆式行動電源  

接著就來實驗一下,當完全沒電的I phone5遇上AILI可拆式行動電源,電量充到100%要多久呢??

(等待中…..)

 

答案揭曉!!!只花了3小時就充飽飽的,之後再使用還可以再充3~4次呢!不虧是強大的AILI,我果真沒看錯你XD

 

 可拆式行動電源

現在它已經成為我外出旅遊必備的好幫手了!

如果大家對這台AILI 雙輸出18650可拆式行動電源有興趣,可以到小氣G蛋看看唷d(`)b,這家賣場不但是安心賣家,評價高服務好,行動電源價格和其他間比較也不會有灌水的情形,大推~

 

小氣G蛋特賣區:多種好康優惠等你帶回家

小氣G蛋賣場:最懂你的3C產品 只在小氣G

小氣G蛋粉絲團:小氣G 粉絲專屬優惠

 

更多行動電源選購撇步:

1.當個聰明消費者,不被黑心業者所欺騙!!!教你如何挑選行動電源,挑選行動電源步驟123

2.Q&A解開你對行動電源容量購買迷思,行動電源容量購買小常識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大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